她是史泰龙最爱的女人 曾为她和施瓦辛格大打出手

2017年01月17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史泰龙跟施瓦辛格曾经为了一个女人大打出手。

  施瓦辛格和史泰龙,一对好莱坞的动作巨星,居然为了一个女人发生了长达20年的恩怨,曾经为了这个女人,甚至于大打出手。他们都属于肌肉动作明星,都热爱健身,有着一身的肌肉。能让他们倆如此结仇是一名叫布里吉特·尼尔森的女星,是史泰龙的第二位妻子,也是他最爱的女人。

  史泰龙在早期和施瓦辛格各种不对付,面试的很多角色都与施瓦辛格一起,但他更加强壮的肌肉让史泰龙丢失了很多的机会少了很多角色的机会。这让史泰龙更加的迷恋健身,更加希望靠身材打败施瓦辛格,也是因此让他们初次结仇。

  那时候的施瓦辛格有着一位情人名叫布里吉特·尼尔森,对!就是史泰龙后面的妻子。曾经她迷恋着施瓦辛格,但施瓦辛格当时是名浪子,最后抛弃了他回到了美国,不曾想布里吉特居然从欧洲追到了美国。

  施瓦辛格为了摆脱布里吉特·尼尔森,知道她很崇拜那时候的动作巨星史泰龙。施瓦辛格就把史泰龙的地址给到了布里吉特的手里,布里吉特也非常高兴成功迷住了史泰龙,史泰龙也认为这是他最爱的女人并与其结婚。

  可不想布里吉特的各种不良形象影响了史泰龙的星途,而且花掉了他很多的资产。为了这个女人,和施瓦辛格的丑越结越深,在各个场合互相嘲讽,甚至到后面的大打出手。或许当时能让他们静下心的只会是健身吧!

  史泰龙在两年后终于和布里吉特·尼尔森离了婚,结束了这段黑暗的时刻。最后与著名女模詹妮弗·菲拉文结婚,也就是现在的这位老婆。在与她的日子里,史泰龙事业蒸蒸日上,并且他们都热爱着健身经常一起去健身房锻炼。

  那时候的史泰龙还是非常的帅气,硬汉形象真是深入人心。一身的肌肉,配上詹妮弗模特的身材简直般配的狠。相差20岁的岁数,健身让他有的好身材才让他更有气质,能够不输于詹妮弗的形象站在她的身边。

  和詹妮弗·菲拉文结婚后育有三名女儿:Sophia、Sistine 及Scarlet。完全继承了父母优良的基因,完美的五官还有那傲人的身材。不知身为人父的史泰龙还记不记得大明湖畔的那个最爱的女人布里吉特。

  三个女儿渐渐长大,史泰龙岁数也很大了,但健身的好习惯依旧没有落下。和这群闪亮非凡的后宫团们完全没有不般配,相信好的身体带给他的是和女儿们更加幸福快乐的生活。

  在今年的金球奖上,史泰龙携妻和三位女儿出席。三个女儿出路的落落大方,身材非常的完美,史泰龙说私下经常和他们一起去健身,让她们养成了好的锻炼习惯。年过70的史泰龙也完全看不出老态,对亏了长期健身给他带来的改变。现在也于施瓦辛格和解了,相信为了他那曾经最爱的女人和施瓦辛格大打出手现在想想也是可笑。

  新浪看点自媒体:运动发骚客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标签: 健身史泰龙肌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