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期间总有好礼相送

2016年10月13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晒照片 赢金币晒照片 赢金币

  新浪体育讯  舞友圈晒图赢大奖啦!在“2016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期间,舞友通过“1758排舞”APP舞友圈发布自己与大会吉祥物、大会工作人员或与大会有关的各类展示物料合拍的照片,发布在舞友圈,让舞友为自己点赞,就可赢取点赞数十倍的金币奖励哦!

  记得先在舞友圈添加关注“1758官方”才可以参加活动呢!

  一、参与方式:

  1、打开“1758排舞”APP,在舞友圈中找到“1758官方”,点击“+加关注”;

  2、成功关注“1758官方后”,在舞友圈发布一条内容为:“#我在参加2016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快来支持我!#”并配以一张与2016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的吉祥物、工作人员或与总赛有关的各类展示物料合照的消息,让舞友为自己点赞;

  3、友情提醒:如您还没有加入任何舞队,请先加入舞队或者创建舞队,邀请好友加入您的舞队,为您的照片点赞、帮您赢金币大奖!

  二、活动规则:

  1、参加活动的舞友在活动期间可以每天在舞友圈发布若干条自己与“2016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的吉祥物、工作人员或与总赛有关的各类展示物料合照的消息,活动奖励将以单次最高点赞数为计算基础,奖励点击数的十倍金币;

  2、参加“晒照片,赢金币”活动的舞友,在发布信息时,必须以“#我在参加2016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快来支持我!#”为信息标注,否则将无法计入活动范围;

  三、活动时间:

  2016年10月13日9:00——2016年17日9:00结束。

  四、结果公布及奖励发放:

  1、活动获奖用户名单将通过2016年10月17日“排舞中国”官方微信公布。

  2、所有获奖用户将在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获得奖励金币发放。

  五、具体参与方式如下图所示:

文章关键词:排舞总决赛晒照片赢大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