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健身大会在广州举办 吸引参会人士约1000人

2016年04月26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极禅太极禅
现场教学现场教学

  3月2-3日,2016ChinaFit华南健身大会带着世界一流的健身器材、行业前沿的培训课程、别开生面的健身理念以及席卷全球的饮食方式“健”指羊城,引爆花城热情。

  本次大会共吸引海内外参会人士约1000人,展位火爆,课程新颖。这里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健身行业俱乐部管理论坛,有行业影响力巨大的ChinaFit&三体云动私教工作室颁奖及论坛,有行业巨鳄英派斯健身连锁体系年会,还有见证奇迹的“华人一手”肌肉理疗运动康复工作坊的公开讲课。

  对于健身行业来说,销售的本质究竟是什么?国内的健身市场日新月异,销售们如何随着市场变化制定新的营销方案?当顾客对于健身行业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如何能够摸透顾客心理,提高成交量?对于老店来说,续费率的关键在于什么?近几年兴起的小型工作室凭何与传统健身房互争雄长?客户体验在其中占据怎样的地位?……这些问题在2016ChinaFit华南健身大会都可以找到答案!国内外健身行业资深导师轮番登场,确保与会人员不虚此行。

  除了涉及行业发展深度问题的课程与论坛,力美健、precor必确、奥力来、英派斯、宝德龙、初炼、力健文体、InBody、盈奥、Natures Village、清华同方等国内外一流品牌携旗下最新颖、最受欢迎的器材与产品前来大会,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场健身行业的饕餮盛宴。

  ChinaFit华南健身大会已经成功召开了两届,这离不开各位赞助商、参展商、导师以及与会人员的支持与帮助,尤其是力美健连续两年的大力支持,在此,大会组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新年首站,2016ChinaFit华南健身大会的圆满结束也开启了ChinaFit健身大会的全国之旅,6月北京ChinaFit健身大会将会以更积极饱满的热情为大家打造新一轮的健身盛典!敬请期待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