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士亮相轮椅健美大赛 冠军获得1.9万元奖金

2016年04月26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残疾人士亮相轮椅健美大赛残疾人士亮相轮椅健美大赛

  阿诺德体育节是美国最大的健康和健身博览会,由著名好莱坞明星、前健美冠军阿诺德•施瓦辛格发起。已经拉开帷幕的2016阿诺德体育节更是在今年首次推出了轮椅健美比赛项目。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近日,10名残疾人士亮相阿诺德轮椅健美大赛,向众人展示健美身材。

  今年的比赛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哥伦布会展中心举行,10名参赛者依次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健美身材。比赛结束后,他们排成一排接受颁奖。参赛者哈罗德•凯利(Harold Kelley)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并获得了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的奖金。

  2007年,一场车祸将热爱运动的哈罗德禁锢在轮椅上,不过他没有就此消沉。他说,“健身打开了我人生的另一扇门,我越来越热爱它。”(来源:环球网 实习编译:王秀玲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哥伦布美国健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