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谈陈巍:太帅了!他是我新的超越目标

羽生结弦谈陈巍:太帅了!他是我新的超越目标
2019年03月25日 22:25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和陈巍 羽生结弦和陈巍

  三月二十四日,在日本埼玉进行的2019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落下了帷幕。

  主场作战的羽生结玄输给了美国华裔选手陈巍20分以上。作为为两届奥运冠军,羽生结弦是怎么看待陈巍呢?

  24日的表演滑前专访中,羽生结弦用“太帅了,值得尊敬”来形容他对陈巍的印象。

  羽生说:“陈巍在我之后出场比赛的情况有很多次,他有时候滑的好,有时候滑的不好。但是这次是在我的主场,在我之后滑,肯定会遇到雪崩一样的小熊雨,而且他的热身肯定会受到影响,但是这一切他都在心理上准备好了。比赛他表现得很出色,所以他太帅了,我对他非常尊敬,这种冷静竟然只有19岁。很让人吃惊。”

  那么面对陈巍,羽生是怎么想的呢。羽生结弦说:“首先肯定是想赢,作为现役的奥运冠军来说,不赢是不行的,别人已经接受了你肯定能赢的观点,你不滑出能赢的水平来,怎么能是冠军。因此我只有更加努力去训练。陈巍成为了我的、新的必须超越的目标,这一点非常让我高兴。以前小的时候总是会给自己树立对手和目标,去进行超越,现在这种目标又有了。我必须加强自己的实力,去跳更多的四周跳,得到更多的加分,这样才能和他竞争。为了继续滑下去,就要有这样的愿望,去接受挑战。”(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