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训练量还是不够 四周跳有点着急了

羽生结弦:训练量还是不够 四周跳有点着急了
2019年03月21日 21:54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3月21日,在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举行的2019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男子短节目比赛中,两届奥运冠军羽生结弦出现了四周跳失误,结果以94.87分暂居第三。美国的华裔选手陈巍以107.40分位居第一,比羽生多了12.53分。

  赛后,羽生结弦表示自己的注意力没能集中,他说:“注意力不够集中,结果并不好,看来我的训练还不够,希望明天可以努力,争取在自由滑中追回。”

  时隔四个月归来,是不是隔得时间有点长了,羽生说:“我经验上没有问题,很想在回到日本后,滑出一次完美的比赛,不留遗憾,没想到还是遗憾了。”

  对于第一个四周跳只跳了两周这一点,羽生结弦说:“我着急了,那之后我拼命想挽回回来:“自由滑希望可以拿出全部的热量来,完全燃烧出来。 ”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