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美国选手故意伤人 受害者号称金妍儿接班人

韩媒称美国选手故意伤人 受害者号称金妍儿接班人
2019年03月21日 16:00 新浪体育
林恩秀 林恩秀

  3月21日,据韩联社消息,一家韩国体育经纪公司声称,在2019年埼玉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单短节目前的热身活动中,两名选手发生冲撞。美国选手玛利亚-贝尔(Mariah Bell)被指蓄意用冰刀割伤了这家公司签约的韩国女单选手林恩秀(Lim Eun-soo)的小腿。

  在现场,她的伤势立即得到治疗,并坚持参加了随后的短节目比赛,腿上的伤口则用胶布覆盖着。在她的第一次世锦赛上,带伤作战的林恩秀以72.91分刷新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五;22岁的贝尔以71.26分位列第六。

  一名目睹了整个碰撞过程的该公司官员透露,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贝尔的行为是有预谋的。因为林当时是在靠近护垫的地方进行热身,就是为了不干扰到别人。而贝尔则是从这名韩国选手身后滑过来,与她发生接触。

贝尔贝尔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名选手算得上是“同门师姐妹”,在洛杉矶她们跟随同一名外教拉斐尔-阿鲁廷扬(Rafael Arutyunyan)进行训练。这位官员表示,几个月来,贝尔一直在欺负林恩秀,并且在世锦赛前对她进行过口头上的人身攻击。

  这位官员还说,在冲突发生后,贝尔并没有向林恩秀道歉。该公司已经要求韩国滑冰协会代表林恩秀就此事正式提出申诉。

  2018年11月,林恩秀在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摘得女单铜牌,表现抢眼的她被韩国媒体誉为“金妍儿接班人”。

  (何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