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程订俩睡袋给男伴带温暖 金杨:她是我的军师

彭程订俩睡袋给男伴带温暖 金杨:她是我的军师
2019年03月20日 15:00 新浪体育
彭程和金杨 彭程和金杨

  2019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第一天的比赛,在3月20日于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拉开了帷幕,中国组合彭程和金杨以短节目第三名的成绩,进入了明天的自由滑决赛。

  虽然日本目前花样滑冰很热,各个方面的保障也较好,但是对于选手们来说,超级竞技场的运动员休息区不但糟糕,也比较冷。所以18日赵宏博总教练透露说,选手们都带了厚瑜伽垫,做了很好的准备,金杨甚至买了睡袋。

  但是18日,微博上的爆料图显示,彭程在训练间歇,美美地躺在睡袋里听歌,难道是金杨把自己的睡袋让给女伴了。

  首日的男女双人滑结束后,在混采区,这个秘密才揭晓,原来赵总说错了,买睡袋的大神是彭程。作为队里“最老”(哦,哔哔、禁语)——应该是“参加世锦赛次数最多”的选手,彭程几乎算是对每个国际赛场都有过经历。

  金杨指着彭程说:“(买睡袋)这个是主力,是她订的。”

  彭程接话回答:“因为我们知道、教练很早就告诉我们,这个场馆的情况,这个冰场我以前来过,知道这里的条件和设施,所以就想还是买个睡袋更方便些。”

  上次彭程来埼玉超级竞技场参加比赛还是2014年的世锦赛了,当时她的搭档还是张昊。

  面对参加过6届世锦赛和“一届半奥运会”(彭程语),金杨说:“还是她经验多,从某宝订了两个,这是我的谋师、军师。”(周超)

金杨彭程睡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