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魔法少女拍广告 扎吉托娃梅德维杰娃手游出场

冰上魔法少女拍广告 扎吉托娃梅德维杰娃手游出场
2019年01月18日 09:24 新浪体育
扎吉托娃梅德维杰娃手游 扎吉托娃梅德维杰娃手游

  俄罗斯冰上精灵梅德维杰娃在2017年世锦赛结束后,于冰上表演中突然变身为美少女战士水兵月的一幕,让全世界为止惊叹。

  有什么比一个冰上精灵cosplay更能吸引人的呢?那就是两个冰上精灵一起来cosplay。

  平昌冬奥会女子花样滑冰金牌扎吉托娃这次加入了战队,和梅德维杰娃一起给日本的一个手机游戏《魔法少女》拍摄了一个新的广告。1月18日,这一叫做《再会篇》的广告将在全世界上线。

  扎吉托娃和梅德维杰娃两人一起同框拍广告还是第一次。这一手游是根据日本著名漫画《魔法少女》改编的。

  去年扎吉托娃自己拍摄了这一手游的第一部广告《变身编》,出演鹿目圆江,而这次梅德维杰娃则是以晓美焰的样子登场,两名魔法少女是否挠动了宅男们的心弦呢。

  扎吉托娃说:“能够再次拍摄这个游戏的广告,我感到很高兴。”而梅德维杰娃则表示:“我一直就很喜欢日本的动画片,能够出演其中的角色更是让我很兴奋。”

  《魔法少女》电视动画版是在2011年开始播放的,这次的手游《魔法报告》则是在2017年8月开始出第一版,随后也进行了番外编动画化。(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