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奥运铜牌罪犯被判刑 母亲买凶杀人说未获支持

杀害奥运铜牌罪犯被判刑 母亲买凶杀人说未获支持
2019年01月18日 08:22 新浪体育
丹尼斯-谭 丹尼斯-谭

  据哈萨克斯坦的媒体报道说,杀害该国的奥运会花样滑冰铜牌获得者丹尼斯-谭的三名犯罪者在上周被正式宣判有罪。两名杀害谭的男子分别被判处18年有期徒刑,而另一名女犯,即两名男抢劫犯之一的女友,因为怀有身孕,被判处四年监禁。

  丹尼斯谭在去年的7月9日于路上准备开车回家时遭遇抢劫,他在反抗中被对手扎了数刀,出血高达3000毫升,因为失血过多而死亡。两名犯人对犯罪供认不讳,但表示自己并不认识谭,只是想抢劫,并不想杀人。

  女犯被认为是这起抢劫事件的策划者和主犯,但是她因为怀孕,被减轻了判罚。

  在起诉阶段,谭的母亲向法院表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买凶杀人,但是法院没有采信谭家的说法。

  丹尼斯-谭在去世时年仅25岁,他在索契冬奥会上获得了男子花样滑冰的铜牌。(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