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王“表白”羽生结弦 日网友:般配 在一起吧

新女王“表白”羽生结弦 日网友:般配 在一起吧
2018年02月24日 14:46 新浪体育
扎吉托娃也是羽生的粉丝 扎吉托娃也是羽生的粉丝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15岁的俄罗斯美少女在平昌冬奥花滑女单比赛,险胜前辈选手、世锦赛冠军梅德韦杰娃,首次摘冠。本赛季才在世界成人比赛首次亮相的扎吉托娃在平昌续写了赛季全胜的纪录,这也是以个人名义参赛(OAR)的俄罗斯选手在本届冬奥夺得的第一枚金牌。

  领奖台上,扎吉托娃因为想到祖国心情复杂,而难见笑容。有不少海外媒体抨击她是钻了些许花滑评分规则的“空子”夺冠。不过不容置疑的是,这位实力和美貌兼备的少女,今后无论是技术还是艺术表现力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扎吉托娃已经是世界滑坛的新女王。

  和梅娃一样,扎吉托娃也是标准的“哈日族”,讲起日本文化津津乐道。这次OAR花滑队在日本新泻进行长时间的冬奥备战训练,也让天真烂漫的扎吉托娃开心不已,“每天都可以吃到日本料理,很幸福。尤其喜欢寿司,将来希望可以开一间日本料理店。”

  对于花滑男神羽生结弦,扎吉托娃的一番热血“告白”也引来热议。她称羽生是“LEGEND”(传奇),透露自己也经历过手腕骨折、脚挫伤等伤病的困扰,所以感同身受:“羽生几乎是缺战了大半个赛季的比赛,在平昌展现出了最好的演技,很尊敬他。关注了他的所有比赛,很受鼓舞,他是我的榜样!”

  日本网友表示:“LEGEND在体育界就是大叔的意思,扎吉托娃这么称呼羽生,笑翻了”,“好萌,两人在一起吧,特般配”,“若在一起,可谓是在冰场天下无敌”,“羽生果然是魅力男”,“新女王秒变羽生小粉丝,期待两人今后有更多互动,在冰场内外。”一些人甚至建议羽生:“赶紧约会她!”

  (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