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国杯金博洋摘银黑马夺冠 李香凝女单第八

2017年11月04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金博洋

  北京时间11月4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的2017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男单自由滑比赛后。俄罗斯选手科尔雅达夺冠,中国名将金博洋摘银,闫涵第五,世界冠军费尔南德兹只获得第六名。

  短节目排名第一的科尔雅达今天状态不佳,勾手四周跳摔倒,后内结环四周跳只完成两周,三周半跳接外点三周跳顺利完成,阿克塞尔三周跳跳空,三周半只跳了一周半,勾手三周连外点两周跳质量不错,接续步和跳接蹲转浮的完成不错。他的自由滑得分176.25分(技术分90.11/节目内容分87.14),凭借短节目的优势,以279.38分拿下冠军。

  金博洋的自由滑音乐来自于电影《星球大战》,拿出了四个四周跳及两个阿克塞尔三周跳的高难度跳跃配置。开场金博洋完成了勾手四周跳,但随后的后内结环四周跳落冰不稳,后半段的后外点冰四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落冰摔倒,接下来的勾手三周跳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顺利完成。金博洋得到170.59分(技术分92.81/节目内容分78.78),总分264.48分获得亚军。

  闫涵今天的表现可圈可点。开场的阿克塞尔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完成质量极高,随后的后外点冰四周和阿克塞尔三周跳也都完成的干净利落,接下来的勾手三周跳、后外结环三周等跳跃也都完成。他拿到了88.67的技术分和83.72的节目内容分,自由滑总分为172.39分。最终,闫涵凭借着254.61的总分排第五位。

  在稍早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俄罗斯小将扎基托娃夺冠,中国选手李香凝获得第八名,赵子荃获得第11。

  扎基托娃是今年世青赛冠军,她在短节目排名第四。本赛季自由滑曲目来自芭蕾舞剧《堂吉诃德》,第一个勾手三周接后外结环三周就完成的相当出色,阿克塞尔两周接后外点冰三周和随后的高举手连跳、勾手三周跳、后内结环三周跳、后内点冰三周跳干净利落,滑行和艺术表现力技高一筹。她的自由滑得到144.44分(技术分76.09/节目内容分68.35),两套节目总分213.88夺冠。

  日本名将樋口新叶自由滑开场的阿克塞尔两周跳高质量完成,随后的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以及几个单跳都可圈可点,得到141.99分(技术分74.10/节目内容分67.89),总分212.52获得亚军。

  俄罗斯选手拉迪奥诺娃,自由滑获得136.34分(技术分69.43/节目内容分66.91),总分206.82拿到铜牌。

1/6
2017年11月4日,2017年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在首都体育馆继续举行。女单比赛中,中国小将李香凝获得第八名。新浪体育 李欣/摄

  李香凝自由滑音乐来自芭蕾舞剧《雷蒙达》,整场比赛的几个跳跃都完成的比较出色。最终,她得到了63.43的技术分和52.19的节目内容分,以自由滑115.62分,总分174.82分的成绩排名第八。赵子荃自由滑得到94.32分(技术分48.75/节目内容分46.57),总分144.71分排名第11位。

  此外,日本选手三原舞依获得第四,美女本田真凛获得第五,短节目排名第一的加拿大名将达勒曼最终获得第六,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选手图克塔米舍娃获得第七。(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香凝金博洋中国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