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田真央首曝绯闻 和帅气模特亲密搭肩游巴黎

2017年10月18日09:44 新浪体育
浅田真央

  北京时间10月17日,日本体坛的国民女神——花滑名将浅田真央终于有了“处女绯闻”。最新一期的日本八卦杂志《FLASH》以“夺去了浅田真央的纯洁的法国男人”为标题党报道,独家曝光了浅田正在与前花滑选手,目前在日本模特界活跃的法国帅哥Roma Toniolo热恋中的消息,引起一片哗然。

  据悉,浅田本月和现年27岁的法国模特Roma Toniolo同游法国巴黎的卢浮宫等胜地,期间男方还情不自禁地把手搭在女友肩膀上。面对日本电视台的追访,浅田甜笑着承认确实一起游巴黎,不过强调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媒体指出,浅田想低调保护刚燃起的爱苗。Roma Toniolo在采访时,也承认一起游玩的事情,不过就透露并非单独,同行的还有其他朋友。

  虽然两人不肯承认恋人关系,但是明眼人都看出绝非只是朋友。媒体曝曾是一名花滑选手的Roma Toniolo早就视浅田是心目中的女神,早前因为工作关系正式结识她,立即展开了火热的追求攻势,终于赢得从未有恋爱经验的浅田的芳心。恋情曝光后,很多日本网友纷纷送去祝福:“希望媒体不要过度关系,让浅田好好恋爱。”(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浅田真央巴黎法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