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本田真凛漂亮受追捧 一姐宫原知子遭冷落

2017年10月07日10:22 新浪体育
本田真凛

  北京时间10月6日,在上月结束的“2017 U.S。 International Figure Skating Classic”比赛中,夺得冠军的日本新星本田真凛成为广告商的宠儿,日本体坛新女神的头衔呼之欲出。本月初,她成为日本某知名化妆品牌的新代言人,广告还未曝光,已经引起热门话题:“真凛的外形和气场不逊色于娱乐圈女星。非常期待她的靓丽造型!!”与之相比,日本滑坛一姐宫原知子受到媒体的冷落是不争的事实,不少人唏嘘:“这个世界就是颜值当道,虽然同情实力更强的宫原,但也无可奈何。”

  2016年,战胜俄罗斯诸多劲敌,在女单世界排名高居榜首的宫原知子今年因伤,势头大减。不过轮战绩和实力,她都是公认的日本滑坛一姐。但是即便是浅田真央退役后,日本各家电视台都是宁可增加对村上佳菜子的关注度,也不肯把焦点放在宫原身上。本田真凛正式在成年级比赛出道后,无论是曝光度还是人气,都远远超过宫原。日本体育杂志的记者指出,“女子花滑在日本属于人气项目,浅田退役后,电视台的直播节目收视下滑,为不令人气继续下滑,必须培养另一位偶像级的女子选手,外形可爱漂亮的本田无疑最具有当浅田接班人的潜质。事实上,本田的广告代言数已经在增加,这也是成绩比她更优而长相不够美丽的宫原望洋兴叹的。”

  圈内人预测,正处于上升期的本田今后如果能在比赛中有更好成绩的话,身价会继续飙涨,“某种意义上,她和宫原在冰场上的较量就更具有噱头。媒体的冷落,也成为宫原奋斗的动力之一,毕竟赛场上以实力说话。”(Anemo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浅田真央退役本田真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