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浅田真央恋爱经验零 接5亿天价拍性感照邀请

2017年05月02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浅田真央

  北京时间5月1日,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把夺得奥运金牌当作是运动生涯的最大目标,但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输给韩国选手金妍儿,屈居亚军。2014年索契冬奥会,她更是离奖牌甚远。上月正式宣布退役,依然无法动摇她在日本体坛头号女神的地位。

  浅田的退役记者会有超过400名记者到场采访,她的地位不言而喻,“很多记者打心底里希望她能出现在明年的平昌冬奥赛场上,所以对她的退役无比惋惜。”但现实让浅田不得不做出这一决定,去年的日本全国锦标赛,她只位居第十二位,虽然依然对花滑充满热忱,但年纪等因素的制约让其无法重现昔日巅峰时代的状态。不过退役后,浅田的前景丝毫不会暗淡。在日本国民心目中,浅田是“努力”、“执着”的代名词,而人生迄今未有恋爱经验,更是让很多男生把她奉为心目中的真正的清纯女神。有消息指出,因为民意太强烈,日本政府会在近期破例颁发“国民荣誉赏”给浅田。

  浅田长年专注于训练和比赛,所以别提男友,除了花滑圈的选手,连异性朋友都无。有经纪公司出价5亿日元(约3000万人民币)邀她拍摄性感写真书。圈内人指出,“此前她的姐姐浅田舞曾出版了超性感的写真集,赢得不错的反响。但真央的知名度和清纯的口碑要远胜于姐姐,若出版写真集的话,肯定会刷新日本女星的写真书销量纪录。”(Anemone)

标签: 恋爱浅田真央花滑写真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