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藤美姬惨遭费尔南德兹劈腿 新目标疑锁定羽生

2017年04月07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4月6日,日本花滑美女安藤美姬和西班牙花滑帅哥费尔南德兹被曝分手,原因是男方劈腿,而一向私生活豪放作风的她新的“猎物”疑锁定羽生结弦,吓得后者的粉丝纷纷隔空喊话:“安藤别碰他!!”

  今年1月末的欧洲花滑锦标赛,费尔南德兹达成时隔44年之久的五连冠伟业,以往他在比赛创佳绩,安藤总会第一时间在SNS上送上祝福,大晒恩爱。但这次安藤罕见地沉默。据资深花滑记者透露,长相英俊个性开朗幽默的费尔南德兹深受女生欢迎,去年和一西班牙美女很亲密的照片数度在网上流出,“他应该是同时和安藤、西班牙美女两人在交往,欧锦赛时两女撞见,自然是一番大吵,不欢而散。”

  世锦赛期间,安藤上日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主持人追问她近来和男友的恋情是否顺利、比赛前会否给对方鼓励时,她刻意避而不答,很敷衍地说:“不会给他特别的建议”,表情冷漠,一反以往抓住机会就秀恩爱的常态。2013年未婚诞下一名私生女的安藤是花滑界闻名的豪放女,除了与年长的前教练的一段情问人熟知外,和费尔南德兹也被一度认为爱得火热婚期将近。不过安藤显然无法拴住同样是花花公子的费尔南德兹。

  安藤在节目自曝多次邀请羽生结弦吃饭,遭到后者的拒绝。身为费尔南德兹同门师弟的羽生同样是标致帅哥外形,而且战绩比费尔南德兹出色:“安藤钟情羽生不难理解。但羽生号称是恋爱经验零,而且妈妈管教森严,安藤要追到他绝非易事。”安藤主动示好羽生的消息曝光,后者的粉丝纷纷喊话:“安藤还是放过羽生吧!两人从里到外都不般配”,护偶像心切。(Anemone)

标签: 费尔南德兹安藤美姬羽生结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