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对分数有些失望 基本完成赛前制定任务

2017年02月25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子君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札幌亚冬会花样滑冰比赛结束了女单自由滑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李子君在自由滑中发挥出色,最终获得银牌。

  短节目排名第4的中国选手李子君排在第三组第3位出场,本赛季自由滑音乐来自电影《夜宴》的主题曲《我用所有报答爱》。开场菲利普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顺利落冰,但有周数不足的问题。勾手三周单跳同样稳定完成。阿克塞尔两周接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的连跳完成得干净利落。后外结环三周、菲利普三周单跳、萨霍夫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的连跳及阿克塞尔两周单跳也完成得比较稳健。跳进燕式转和节目结束前的躬身转与音乐的配合丝丝入扣。最终自由滑技术分60.47,节目内容分56.48,自由滑总分116.95,两套节目总分175.60,获得银牌。

  在赛后采访中,李子君对自己在自由滑中的表现比较满意,“今天可能算是比较放得开吧,心态调整的比较好,基本上有的难度都用出来了。”

1/17
北京时间2月25日,亚冬会进行了花样滑冰女单自由滑的比赛,中国选手李子君自由滑发挥出色,最终在短节目仅排名第四的情况下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赵子荃自由滑发挥不佳,名列第七,韩国选手崔多彬获得冠军。

  尽管李子君满意自己的发挥,但对于自由滑116.95分这个分数却并不满意。“分数出来还是有些失望,有很多定级方面还是有被抓,抛开裁判评分因素,自己还是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了。”

  在前一天进行的短节目比赛中,李子君落后队友赵子荃,仅排在第四位,这也给李子君能否站上领奖台增加了不少悬念。而在今天自由滑的表现中,李子君显然并没有受到影响,“短节目并没有发挥多么不好,毕竟还有第二项比赛,比赛后要以最快速度把心态调整好。”

  在参加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和亚冬会之前,李子君在俄罗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连续两项大赛对李子君来说,也是一次检验。尽管分数并不能让李子君满意,但李子君还是看到了自己进步的地方:“比较高兴地是,勾手三周刚刚改刃,这两套节目都发挥出来了。”

  本届亚冬会女单项目可谓一波三折,日本一姐宫原知子因伤退赛,本乡理华状态不稳都让李子君冲金的可能性增大。尽管最后得到了银牌,但李子君表示基本完成了赛前制定的任务。

  (新浪冰雪)

标签: 亚冬会李子君花样滑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