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洲际对抗赛收官 北美高分折桂中国选手垫底

2016年04月25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花滑洲际对抗赛收官 花滑洲际对抗赛收官

  北京时间4月24日,花样滑冰洲际对抗赛(TCC)在美国斯波坎落下帷幕。最终,北美队以总分892.42摘得桂冠,欧洲队和亚洲队以848.06和820.22分获二、三名。

  男单自由滑比赛中,日本选手宇野昌磨再次成功完成4F,最终以192.92分夺得男单自由滑最高分。我国实力小将金博洋状态不佳,多个跳跃和落水都出现失误,最终他以自由滑156.71分排名垫底。

  女单自由滑比赛中,俄罗斯名将梅德维德娃毫无悬念以151.55分夺得女单自由滑最高分。日本选手宫原知子发挥稳定,以145.02分排名第二。瓦格内同样表现出色,获得143.20分排名第三。

  在双人自由滑比赛中,两届世锦赛冠军、北美头号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发挥出色,以147.48分排列第一。代表欧洲出战的斯托尔波娃/克里莫夫拿到130.46分。中国选手王雪涵/王磊由于单跳出现失误最终小组垫底,为亚洲队获得118.78分。

  在冰舞自由舞比赛中,加拿大名将维沃/波杰找回最佳状态,为北美队赢得111.56的高分。意大利组合卡布琳妮/拉诺特紧随其后为欧洲拿到了108.96分。我国小将王诗玥/柳鑫宇由于整套节目所有的技术动作的执行分加分都没有超过1分,最终自由舞以83.18分排名最末。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东道主北美队以总成绩892.42分夺得洲际对抗赛冠军,欧洲队以总成绩848.06分获得银牌,亚洲队以820.22分排名第三。(云子)

欢迎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信欢迎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洲际对抗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