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韩聪总结教训:有进步 继续完善“双四”

2016年04月03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隋文静/韩聪在比赛中隋文静/韩聪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016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在美国波士顿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短节目排名第一的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祭出“双四”的高难度动作,但抛四落冰摔倒,最终落后对手7.52分获得亚军。这也是隋文静/韩聪连续第二年获得世锦赛双人滑亚军。

  隋文静/韩聪在短节目的表演可谓无懈可击,获得了他们职业生涯短节目的最高分。在自由滑中,隋文静/韩聪也首次在世锦赛上使用“双四”。但在完成后内结环四周抛跳时女伴落冰摔倒,韩聪认为,出现这样的失误证明了在平时没有完全系统地练到,这一点回去还需要自己更好地更正。另外,在随后的后内结环三周跳女伴只完成两周,对于单跳中出现的失误,韩聪则认为是心态出现了问题:“对后面的滑行包括单跳的后内三周的时候心态上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所以说总结这次比赛,积累宝贵的经验。”

  尽管在自由滑中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这对年轻的中国组合仍然让我们看到了这一年来的进步。隋文静对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我们今年比去年还是有一些提高的,也是很明显能看出来,也是给我们宝贵的经验为后年的冬奥会做出更好的努力。”

  (新浪冰雪)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冰雪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冰雪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世锦赛隋文静韩聪冬奥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