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单自由滑出场序:金博洋紧接羽生 陈伟群压轴

2016年04月01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单自由滑第1、2组男单自由滑第1、2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2016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从北京时间4月2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先后进行双人短节目和男单自由滑比赛。其中本届世锦赛的第二枚金牌将在男子单人滑项目产生。

  男单自由滑比赛将从北京时间4月2日6:45分开始。进入自由滑的24名选手被分成4组,每组6人。中国小将金博洋在短节目过后暂时排在第五位,顺利进入最后一组,将在第四组第三位(总第21位)出场。而夺冠呼声最高的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将在金博洋前一位也就是第四组第二位(总第20位)出场。短节目排在第二位的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兹将在金博洋之后,第四组第四位(总第22位)出场,加拿大名将陈伟群压轴出场。

男单自由滑第3、4组男单自由滑第3、4组

  值得注意的是,男单自由滑最后一组的六位选手将上演一场“新老3V3”大战。六位选手中,中国小将金博洋、俄罗斯小将科尔亚达和日本小将宇野昌磨均是首次参加世锦赛,而另外三位选手羽生结弦、费尔南德兹和陈伟群则都是世界冠军,并瓜分了过去五年间世锦赛和冬奥会男子单人滑的冠军。这场对决中,三位“老将”能否捍卫荣誉齐登领奖台,三位“小将”谁又能突出重围打破“垄断”,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将揭晓最终的答案。

  (新浪冰雪)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冰雪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冰雪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世锦赛金博洋陈伟群羽生结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