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羽生结弦成就匹敌梅西C罗 他是超级巨星

2015年12月13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羽生结弦羽生结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15年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完美收官。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在这里再次刷新短节目、自由滑和总成绩三项世界纪录。赛后,外媒也纷纷盛赞羽生结弦。欧洲体育台的解说表示,羽生结弦是伟大的运动员,他的成就不输给梅西、C罗。

  上个月28日的大奖赛日本站,羽生结弦刚刚令世人震惊了一次,当时他以216.07的自由滑得分(技术分118.87,节目内容分97.20),总分322.40夺冠,并且大幅度提高了两项世界纪录,之前的自由滑最高得分是陈伟群保持的196.75分,羽生结弦一下把世界纪录提高了19.32分,由此总分的世界纪录被他一下提升了27.13分。

  没想到仅仅半个月之后,羽生结弦奉献了一套更加完美的表演,最终他今天的短节目、自由滑和总成绩三项得分,都打破了世界纪录,羽生的状态好得令人不可思议!

  今天,在羽生结弦结束表演、分数还没有打出来的时候,欧洲体育台的解说员说道:“我们现在正感受着真正的伟大。不少粉丝从日本远道而来,羽生的表现让他们值回票价。他有可能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天才的表现!”

  “今天对于男子单人滑来说,是一个绝妙的夜晚。只有21岁的羽生结弦实在让人震惊,他毋庸置疑是当今霸主。在空中姿态并不完美的情况下,他也能有高质量的落冰,体现了他精湛的技术。他绝对是个天才!”

  “花样滑冰不是一个受瞩目的项目,但你可以想想今年那些重大纪录,乔丹-斯皮斯、弗洛伊德-梅威瑟、梅西、C罗……这个男孩在他的领域里取得的成绩足以与他们匹敌,将这项运动引入全新境界。他是超级巨星,不是吗?

  “他的极限在哪里?太不可思议了!”

  在分数打出来后,解说员更是赞不绝口:“这真的是已经超出了人类的正常认知,他粉碎了两周前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

  “这是一个疯狂的分数,两周前从未有人超过三百分。而如今,他轻而易举地两次突破三百分,他把这项运动推到了新高度!多么美好的一个晚上!”

  “看起来羽生结弦永远是脚踏实地,这是他身上的闪光点。”(新体)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羽生结弦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