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清佟健助阵“相约2022托起未来之星”公益课活动

2015年11月28日22: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肖亚卓)第四届朝阳区国际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相约2022,托起未来之星”——朝阳助力冬奥会冰上公益课系列活动于28日在全明星滑冰俱乐部(龙湖店)拉开帷幕,世界冠军庞清、佟健带领他们的“爱滑冰”团队到现场助阵。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主办,北京翼翔冰雪时尚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利、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朝阳区体育局局长马海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世界冠军庞清、佟健带领他们的“爱滑冰”团队为上百名冰上爱好者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冰上公益课。教练们将学员按年龄和学习水平分为初级组和晋级组,通过示范动作、陆上模仿、视频讲解、冰上教学等环节,让参与的学员接触到专业、系统的滑冰培训。庞清、佟健更是亲自对部分学员做了悉心的指导。

  据悉,世界冠军佟健自2015年创办“爱滑冰”团队以来,一直从事社会公益课的推广工作,通过发挥明星的引领作用,自筹资金广泛推广冰雪运动,让更多的冰迷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

  年纪14岁的小学员杨梦筠非常兴奋地说:“有这样的学习机会真的很幸运,可以零距离接触到世界冠军,接受专业的滑冰指导。相信通过学习一定能使自己的滑冰技术得到提高。”(完)

文章关键词:冰雪陈杰冬奥会佟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