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动空间入驻龙德广场 奥运冠军雷声体验全民健身

2017年12月16日2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活动现场

  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即动空间今日正式入驻龙德广场4层体育街区中庭,奥运冠军中国花剑队教练雷声与爱好者一起体验了击剑和棒球等健身区域。

  亚洲棒球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陈旭、奥运冠军、中国花剑队教练雷声、即动空间创始人、董事长张昱、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杨式太极拳传承人崔仲三、昌平武协副主席徐西昌、昌平武协副主席喻继红、北京市委、北京冬奥组委宣讲团宣讲师周晨光、世界地壶球联会会长、香港冰壶协会会长李石桩、世界地壶球联会中国区运营管理中心主任陈涛、世界地壶球联会秘书长姚静娴、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艺术第三代传承人张晓林、北京龙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林、北京龙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新等出席了本次仪式。

  即动空间是响应习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推动体育机构与社区、商业综合体融合发展,打造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的国务院46号文件精神;打破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单一模式,创新社会力量参与体育人才多元化培养机制,是实现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据了解,即动空间将积极配合龙德广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开办体育惠民服务,如社区太极拳培训及邀请赛、广场舞大赛、歌咏比赛、中老年旗袍秀。打造龙德广场自主IP体育赛事。如“龙德广场杯”旱地龙舟千人大赛;“龙德广场杯”全国青少年篮球3*3对抗赛、青少年笼式足球邀请赛;打造龙德广场体育文化节;联合龙德广场餐饮企业打造“美食定向赛”;利用冰场打造“龙德冰秀剧场”。

  其次,他们还将组织专业康复机构、健康专家、社会体育指导员走进社区,为广大社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制定运动处方,指导科学运动。旱地冰壶运动深入社区,宣讲冬奥知识。组织社区居民参与模拟“冬奥会”,促进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从而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战略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该空间将整合利用龙德广场“碎片化”区域,充分考虑项目特点、参与人群和运动时段合理化布局体育项目,开展青少年体育培训。即动空间第一期开展项目有击剑、棒球、儿童平衡车、儿童蹦极。在龙德广场的统一战略布局下,我们会不断丰富即动空间的体育项目内容,并和入驻龙德广场其他商家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全民健身雷声奥运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