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仲满将回国家队任教 鲍埃尔或不再执教

2017-10-17 08:00:57 新浪综合

  紫金山/金陵晚报讯(记者 李都)今年的全运会上,江苏击剑名将仲满拿到了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加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佩个人冠军,仲满的运动员生涯圆满结束。不过,记者获悉,仲满即将重回国家队,这次他的身份是中国男子佩剑队中方教练组组长。

  上周末,康师傅绿茶“骑迹刷街,健康活力派”收官活动在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广场举行,仲满作为健康活力派代表之一,和来自南京当地的200多位骑行爱好者一起骑行。

  谈到自己退役后的状态,仲满坦言,“终于可以彻底放松下来,不用去考虑训练和比赛的事情,这也让我有了更多陪伴家人的时间。”不过,仲满透露,自己接下来将重回国家队,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本来我的恩师鲍埃尔教练会续约中国击剑队,但现在他好像来不了了。目前,新的外教人选还没有到位,所以我重回国家队的时间也没最终确定。”

标签: 活力派仲满国家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