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憾失全运金牌 孙玉洁: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2017年09月03日09:59 新浪综合

  “这是第二次拿到团体银牌。”面对记者的提问,孙玉洁笑起来,这位辽宁队的姑娘脸上看不出失利的阴霾,只是语气中有一点遗憾,“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的,晚上的结果有点不尽人意,不过整个队伍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重剑团体决赛中,孙玉洁的发挥无疑令人印象深刻,在最后一局的倒计时仅剩两秒钟时,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稳稳刺出一剑命中山东队孙一文,将两队比分在最后时刻扳平,将比赛拖入决一剑。虽然在最后时刻没能把握住机会,但她拼搏的身影无疑烙印在了在场每个观众的心里。“对于这个结果只能说是非常可惜。”孙玉洁说。不过她并没被这个结果压垮,“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这样的结果是命里注定的,生活还要继续。”

  上届全运会上,辽宁女子重剑队也是抱回了团体银牌,这一次拼进决赛却依旧没能如愿,但孙玉洁却表示没有上一届时那么难过。“四年前我们队伍的整体实力很强,也被媒体说成夺冠热门,当时输了比赛很不开心。但以我们目前的阵容来说,能进入决赛已经是个很好的成绩了。”她的队友们也跟着笑起来,几个人的表情都很愉快,或许就像她所说的,无论结果如何,生活还要继续。

  (来源:中体在线)

标签: 全运会重剑击剑孙一文孙玉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