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击剑个人赛:梁慧贤女佩夺冠 张成杰男重摘金

2017年08月30日21:00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颁奖仪式

  8月3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击剑个人项目结束争夺。女子佩剑个人项目金牌被广东队梁慧贤夺得,上海队的张成杰夺得男子重剑个人项目的桂冠。

  在女子佩剑个人项目中,江苏队杨恒郁和解放军队沈晨的表现备受关注。在半决赛阶段,江苏队杨恒郁首先对阵广东队梁慧贤,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一直打成平手,随后梁慧贤凭借一连串的强势进攻,成功晋级。另一组选手是上海队陈晓冬和解放军队沈晨,沈晨在比赛一开始处在优势地位,最后她以15-10挺进决赛。在决赛中,梁慧贤发挥出色,在比赛前半段始终处在领先位置,到了比赛后半段,梁慧贤迅猛进攻,最终以15-9战胜沈晨,夺得金牌,沈晨摘银。杨恒郁以15-13战胜陈晓冬,夺得铜牌。

  男子重剑个人赛方面,在半决赛上,首先对阵的是上海队张成杰和福建队林宗毅,经过一番艰难对抗,张成杰以一分之差险胜对手,进入决赛。而在香港队方凯申对阵辽宁队马权的比赛中,二人比分一直咬的很紧,经过一阵胶着,马权最终以15-13胜出。到了决赛阶段,张成杰和马权向金牌发起了最后的冲击,最终,张成杰凭借一连串强势进攻,以15-9战胜马权,夺得金牌。方凯申以15-13战神林宗毅,为香港队夺得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子佩剑个人和男子重剑个人的参赛名单当中,我们看到了代表中国击剑队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张雪倩、焦云龙等实力老将,但在比赛中他们并未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最终遗憾出局。(中体在线 记者 李伊萌)

标签: 上海队击剑梁慧贤张成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