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孙玉洁将登全运赛场 再向金牌发起冲击

2017年08月29日09:28 新浪综合

  今日,全运会开幕式之后的第二个比赛日,全天将在八个项目中产生总共16块金牌。辽宁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也将在今日向多个项目的金牌以及奖牌发起冲击。

  从上午9时开始的一系列比赛中,奥运冠军孙玉洁将登上女子重剑的赛场,再一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赛艇赛场上,已经拿到一块金牌的辽宁运动员刘治宇将再次与湖南运动员张亮组成跨省组合冲击金牌; 而在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的比赛中,申晓星和唐宾也将继续为辽宁代表团向奖牌发起冲击。

  射击赛场同样进入激烈角逐,男子十米气步枪比赛中,辽宁选手宋步寒有望在个人赛中冲击金牌,同时他还会和队友庞凯峰、于子洋一起在团体赛中争金夺银。

  在关注度颇高的三大球项目中,男子足球U20项目将正式拉开序幕,以预赛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阶段的辽宁队将在首场比赛中遭遇新疆队;篮球赛场上,辽宁U18男篮将迎来非常关键的半决赛,对手是夺冠呼声较高的山东队。

  (来源:辽沈晚报 记者王冠楠 高鹏)

标签: 孙玉洁奥运冠军金牌重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