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轻阵容出战击剑世锦赛 孙玉洁不比个人赛

2017年07月19日12:20 新浪体育
7月19日-26日,击剑世锦赛。

  7月19日-26日,世界击剑锦标赛将在德国莱比锡进行。中国击剑队派出了新人为主的阵容,名将孙玉洁将不参加个人项目的争夺。

  在上个月结束的亚锦赛上,中国队拿到了4金,霍兴欣斩获女花金牌,此外女子重剑、女子佩剑和男子花剑团体也都获得了金牌。孙一文是去年里约奥运会女子重剑个人的铜牌得主,中国女重是奥运会团体银牌获得者,女重依然是中国队此次的夺牌重点项目。

  以下为中国队世锦赛阵容:

  男子重剑:兰明豪、李振、宋洪杰、薛阳东

  女子重剑:孙一文、许诺、朱明叶、许诚子;孙玉洁只参加团体比赛,许诺只参加个人赛。

  男子花剑:莫梓维、李晨、黄梦恺、罗东成

  女子花剑:刘咏诗、霍兴欣、吴培林、傅依婷

  男子佩剑:梁建豪、路阳、张骞、王石

  女子佩剑:傅依婷、郭怡琪、贾晓晔、杨恒郁

  俄罗斯队在去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了4金1银1铜,本次世锦赛也是整体实力最强的队伍之一。匈牙利、韩国、意大利也都有自己的强项。本次世锦赛共设置12枚金牌,与2020年东京奥运会项目设置相同。

  (汀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孙玉洁孙一文击剑世锦赛傅依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