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冠军赛施嘉洛夺2冠 许安琪惜败无缘女重冠军

2015年12月20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施嘉洛获得两枚金牌施嘉洛获得两枚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5年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在佛山展开成年组最后一日比赛角逐。男子花剑个人赛方面,福建选手施嘉洛在决赛中以15比13战胜队友陈敏,问鼎桂冠。女子重剑个人赛方面,江苏选手许安琪在决赛中与山东选手孙一文展开激烈的比拼,最终以12比13遗憾落败,获得亚军。孙一文摘得桂冠。

  施嘉洛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俗,前天,他与陈敏、陈海威等队友携手帮助福建队获得男子花剑团体赛冠军。个人赛方面,他一路过关斩将,在连胜四场比赛后获得了决赛的门票。在决赛中,在剑道另一端与施嘉洛展开对决的正是他的队友陈敏。虽然曾以3比9落后,但施嘉洛在关键时刻调整了状态,最终上演了翻盘一幕,以15比13战胜陈敏,获得冠军。对于自己能够逆转取胜对手的原因,施嘉洛总结道:“我觉得自己在决赛中发挥得一般,我和对手相互之间比较熟悉。之前我曾经比分落后,之后我的心态比较好。”陈敏获得亚军。

  女子重剑个人赛决赛是世界冠军之间的对抗,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许安琪最终以一剑之差负于孙一文,获得亚军。对于本场比赛,许安琪说道:“我和对手之间比较熟悉,比赛有一、两剑之差,我觉得这样的结果也算正常。这场比赛的时间往前调整了,我的准备活动没有做开,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再加上之前生病了,所以影响了我的发挥。”孙一文获得冠军。

  男子佩剑个人赛决赛,广东选手许英明以15比11战胜湖北选手方鑫,成功折桂。方鑫获得亚军。男子重剑个人赛决赛,辽宁选手薛洋东以14比13战胜云南选手李顺,获得冠军。李顺获得亚军。女子佩剑个人赛决赛在两位江苏选手之间展开,最终,钱佳睿以15比9战胜队友张雪倩,摘得桂冠。张雪倩获得亚军。女子花剑个人赛决赛,福建选手乐慧林以15比8战胜辽宁选手黄佳新,获得冠军。黄佳新获得亚军。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击剑总决赛许安琪施嘉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