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崔钟训恋情曝光 艺体萝莉曾表白宁泽涛

2017年06月14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孙妍在崔钟训恋情曝光

  北京时间6月14日,韩国艺术体操运动员孙妍在被爆料与FTISLAND乐队成员崔钟训正在交往,据悉两人于2月经熟人介绍相识,已经恋爱3个月。

1/5
韩国FTISLAND乐队成员崔钟训今天被爆料正在与艺术体操运动员孙妍在交往,两人的约会照也被发到了网上。

  韩国艺体美女孙妍在大家自然不会陌生,她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荣获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2014年获得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冠军,2017年2月18日宣布退役。有趣的是,之前孙妍在曾在电视节目中向宁泽涛隔空表白。

  孙妍在与崔钟训的相识是在今年的2月份,两人通过朋友介绍相识,据悉因为孙妍在对音乐感兴趣,崔钟训是体育迷,两人聊天投机,在认识的第二个月就正式交往了。

  爆料媒体还称,崔钟训上月30日巡演期间,孙妍在特意在日本为其加油,并且在崔钟训演唱会结束之后一起吃美食玩游乐园逛美术馆。

标签: 孙妍在崔钟训艺术体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