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坪山开幕 共设四个大项

2017年04月17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2017年“华阳体育杯”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昨天在深圳坪山体育馆隆重开幕。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振明,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竞技体育处调研员陈剑芬,坪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玉雷以及深圳市华阳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寿华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1个省和3个直辖市14支代表队的293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是一年一度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艺术体操比赛。深圳市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艺术体操赛事,是坪山区今年承办的高规格体育赛事之一,本次赛事的举办,将为坪山区打造成为全国艺术体操训练基地打下良好基础,也将更好推动深圳市艺术体操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在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2017年“华阳体育杯”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启动球后,裁判员正式就位,比赛也随之开始。

  本届赛事共设四个大项:成年个人项目有圈、球、棒、带;少年个人项目有圈、球、棒、带;成年集体项目有5圈、3球2绳;少年集体项目有5棒、5绳。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领队、教练、裁判员、运动员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一个充分展示艺术体操魅力的“美丽盛宴”。比赛将从16日开始到21日结束,一共持续6天时间。

  2017年“华阳体育杯”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旅游局承办,深圳市华阳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深圳市坪山区业余体育学校联合协办。

  (来源:晶报 记者 高志明 实习生 陈利城)

标签: 艺术体操艺体坪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