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情人卡巴耶娃公开露面 苗条疑似又生育(图)

2015年10月15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巴耶娃的婚戒卡巴耶娃的婚戒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当地时间10月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绯闻情人、前艺术体操奥运冠军卡巴耶娃现身茨欣瓦利体育中心出席活动,成为媒体的焦点人物。卡巴耶娃时隔5个月再次公开露面,她的身材已经恢复,无名指上的宝石戒指更是让细心的记者捕捉到。

卡巴耶娃卡巴耶娃
卡巴耶娃出席活动卡巴耶娃出席活动
卡巴耶娃卡巴耶娃

  32岁的卡巴耶娃今年早些时候曾公开露面,当时一身红装体态宽大,明显有孕在身。5个月后,卡巴耶娃再次公开露面,这次身材明显变瘦,更加苗条,有媒体猜测她又为普京生了一个孩子。之前也有媒体报道,普京在今年消失了一个月,很可能是陪卡巴耶娃去瑞士生孩子了。卡巴耶娃出席活动时右手无名指的钻戒格外显眼,摄影师很好地拍到了戒指上的宝石。

卡巴耶娃早前公开露面的图片卡巴耶娃早前公开露面的图片

  如今,普京与卡巴耶娃的“爱人”关系似乎也得到了俄罗斯各界的默认,只是作为公众人物,他们都非常低调,在公开场合不谈论私人感情话题。

  (新体)

文章关键词:卡巴耶娃普京婚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