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世锦赛落幕俄罗斯8冠成最大赢家 中国全能第8

2015年09月13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的2015年艺术体操世锦赛结束了最后两个项目-集体五带和集体圈棒的比赛。意大利队打破俄罗斯队垄断,在五带比赛中夺冠,中国队杀入决赛,最后获得第七名。俄罗斯队则获得集体圈棒冠军。本届世锦赛至此全部结束,九个决赛项目,俄罗斯队拿下八冠,库德里亚夫采娃拿下五冠(球操、带操,棒操、个人全能、团体),意大利队拿下一冠。中国队昨天获得集体全能第八名,直通明年里约奥运会。另外个人全能的刘佳慧和徐晓岚也获得参加测试赛以争夺奥运名额的机会。

  集体五带预赛时意大利队仅列第六位,不过到了决赛时,放手一搏的意大利队祭出全场最高难度8.900的一套动作,而且完成情况非常好,最终得分17.900分。俄罗斯队求稳,难度比预赛时略降,但也为8.750的全场第二高难度,完成情况分裁判给到9.100分,合计分数17.850分。意大利队险胜俄罗斯队0.050分获得冠军,俄罗斯队获得亚军,日本队以17.366分获得第三。

  中国队决赛时在第二位出场,姑娘们的动作难度达到了8.400分,完成情况也比较平稳,最后得分16.833分,比预赛时16.566分又有突破。最后中国队和乌克兰队同为16.833分,两队并列第七名。

  集体圈棒比赛,又是俄罗斯和意大利之争,但情况却和集体五带时倒了过来。俄罗斯队一套动作难度分9.050分,为全场最高,完成分9.075分,总分18.125分。意大利队完成分9.100分比俄罗斯队要稍高一点,但难度分为9.000,合计总分为18.100分,这样俄罗斯队就以0.025分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报了五带失利之仇。意大利队获得亚军,保加利亚队17.866分获得第三。

  (威猛)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世锦赛意大利全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