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涵:夺亚军不是很遗憾 央视记者:请保持天真

王涵:夺亚军不是很遗憾 央视记者:请保持天真
2019年07月19日 23:49 新浪体育
王涵 王涵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在韩国光州进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比赛产生第11金,女子三米板决赛,中国选手施廷懋和王涵包揽冠亚军。赛后,央视跳水资深记者杨烁采访了王涵。

  杨烁采访时首先说:“恭喜你获得女子三米板的亚军!”王涵笑着说:“你这‘亚军’俩字说得真用力!”

  王涵表示:“我并不觉得今天很遗憾,让自己提前总结经验,总归是好的,因为最重要的比赛是明年奥运会,提前遇到事情提前想解决办法是更好的事情。”

  杨烁说:“我也不觉得这是遗憾,因为这是你努力付出换回来的。”王涵连连点头,表示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

  28岁的王涵说这是自己第三次参加世锦赛女子单人三米板的比赛,心态上确实有变化,想跳得更好,这次离冠军领奖台更近了,太想表现自己了。随后,王涵展望的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希望有更好的发挥。

  采访结束时,杨烁对王涵说:“加油,继续保有你的天真!”(米修)

王涵跳水世锦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