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两届世锦赛 中国跳水再夺女子10米台冠军

时隔六年两届世锦赛 中国跳水再夺女子10米台冠军
2019年07月18日 15:13 新浪体育综合
陈芋汐 陈芋汐

  本报讯(记者 李蓓)北京时间昨天,在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女子10米台决赛中,14岁的陈芋汐以439分夺得冠军,中国队时隔6年再夺世锦赛该项目冠军。截至目前,中国跳水队在已经结束的9项比赛中全部夺冠。

  进入该项赛事决赛的两位小将卢为和陈芋汐,都是首次参加世界三大赛。经过预赛和半决赛的洗礼后,两位小将的状态越来越好,最终成功帮助中国跳水队收复了丢掉两届的失地。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子3米板半决赛中,卫冕冠军谢思埸以522.60分高居榜首,奥运冠军曹缘以469.30分紧随其后,两位中国选手顺利晋级决赛。在公开水域女子5公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侯雅雯以58分00秒9的成绩获得第8;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预赛中,中国队以95.7667分,紧随卫冕冠军俄罗斯队排在第二位,决赛将在19日举行。

  (天津日报)

中国陈芋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