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秦凯半裸给女儿“喂奶”:宝宝 爸爸尽力了

2017年11月06日16:42 新浪综合
秦凯晒照

  今天,跳水奥运冠军秦凯晒出了女儿喝奶照,只是出生不久的小公主却是靠在爸爸的怀里挤奶喝,这一幕搞笑场景也是让网友爆笑不已。

  秦凯与何姿的爱女出生不久,小名叫小盒子,两人还未公布宝宝的正面照。今天中午,秦凯晒出了爱女躺在半裸的自己怀里拼命挤奶喝的搞笑照片,并配上令人捧腹大笑的台词:“宝宝啊,挤不出来的,有些事也只能妈妈干,爸爸尽力了。”网友也是笑喷,调侃“奥运冠军开玩笑能有点底线吗?”“这才是真正的超级奶爸!”

  被誉为跳水届第一女神的何姿其实提前2周多生下了女儿,当天,刚参加完吴敏霞婚礼回家的秦凯接到了何姿羊水破了送往医院的消息焦虑不已。媳妇生产在即,自己却还在赶路,从上海回到北京又遇到堵车,着急的秦凯当时对出租车司机也是发了火。幸好秦凯最终及时赶到,和何姿一起迎来了女儿的诞生,秦凯事后也是发微博表达了自己当时没能一直陪伴在身边的愧疚之情,同时向司机道了歉。

  如今女儿自然是心头宝,秦凯甚至愿意亲自“喂奶”,只是这事他实在帮不上忙,只能调侃女儿去找妈妈何姿来完成重任。小公主一出生,秦凯妥妥的又是一个“女儿奴”。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标签: 秦凯何姿跳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