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亮相广州塔登高公开赛 未谈与郭晶晶生活

2017年09月25日09: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霍启刚郭晶晶一家 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昨天上午,2017 TVS-1第4届广州塔登高公开赛结束。今年的比赛分为佛山站、深圳站以及广州塔总决赛,吸引了数十万人关注,昨天的参赛人数接近两千人。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包括奥运跳水冠军罗玉通、足球名宿陈亦明、郭晶晶夫婿霍启刚等。

  本次登高赛的竞赛赛道为广州塔核心筒2~112层,共2580级阶梯。男子组选手曾文波以14分36秒的破纪录佳绩夺冠,每层平均耗时7.8秒;女子组由小将蹇穆华以18分22秒夺冠。

  “核心筒”赛道竞争激烈,另一边的“千步天梯”则是精英云集。一身西装革履的霍启刚后悔没有换上运动服与运动鞋,他的弟弟霍启人则为哥哥弥补遗憾,成为第一位从33层快速登上112层千步天梯的特别嘉宾。

  霍启刚前天才在香港陪着妻儿观看中国跳水“梦之队”慈善表演,身兼数职的他最近当选亚洲电竞协会主席,并刚从土库曼斯坦的第5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归来。霍启刚在接受采访时大谈群众体育的重要性以及亚洲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方向,但是并没有给媒体机会“八卦”他与郭晶晶的美满生活近况。

标签: 郭晶晶霍启刚广州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