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艾森:七夕没有喜欢的人 就来喜欢跳水吧

2017年08月28日22:41 新浪综合
陈艾森

  8月28日,不仅是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收官之日,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广东名将陈艾森凭借613.55的高分夺得男子10米台决赛冠军,赛后他幽默的调侃道:“七夕如果大家没有喜欢的人,那就来喜欢跳水吧。”

  陈艾森在决赛当中,以每轮近乎完美的出色表现,给现场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七夕大礼”。在里约奥运会上, 陈艾森以585.30分夺得冠军,在今年世锦赛上,他以498.48的得分摘得金牌。本次获得的613.55分,不但是陈艾森个人的最好成绩,也是跳水比赛中少见的高分。此次突破600大关,陈艾森说:“今天比赛非常激烈,比世锦赛还要激烈,我没想到会跳这出个分数。”

  在今年世锦赛上,陈艾森与金牌擦肩而过,最终摘得银牌,所以从世锦赛回来,他就一直带着遗憾的心情在备战全运会。“我们都是怀着遗憾的心情在备战,比赛只会更加激烈,只能去不断拼搏,去锻炼自己,今天这场比赛也体现了我们的努力。”

  回忆起本届全运会的整体表现,陈艾森并不十分满意,“我觉得全运会只有今晚我是睡醒的,前面的双人比赛和团体赛我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前面都是半睡半醒,可能因为比完世锦赛有点放松,精神有些疲惫。”

  的确,有陈艾森和他的613.55陪我们过七夕,怎能让我们不爱跳水呢!(中体在线 记者 李伊萌)

标签: 陈艾森全运会跳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