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亚军近60分 全运双人三米板曹缘/谢思埸摘金

2017年08月22日22:25 新浪体育
曹缘和谢思埸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全运会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全部结束,今年世锦赛该项目亚军、曹缘(北京队)/谢思埸(广东队)组合以489.84分获得冠军,得分比他们在世锦赛获得亚军时的成绩高出56分左右。山西组合张星浩/粟泽万以430.20分获得亚军,江西队的胡子杰/岳琪以417.93分获得第三。

  曹/谢组合在预赛里就表现出绝对优势,他们在六个动作比拼上,五个动作拿到单轮第一,最后以461.28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位的山西组合张星浩/粟泽万32分左右。

  决赛曹/谢组合更是状态神勇,六个动作平均得分都在9.0左右,而且全部都是单轮第一,冠军悬念早早消失。而单场得分新高也被他们不断刷新,第三个动作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曹/谢组合拿到92.82分,第五跳的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到了95.04分,全场最后一跳,他们做的是难度系数3.8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得到全场最高的99.18分。最终他们以489.84分获得冠军。

  亚军和季军之争比较激烈,张星浩/粟泽万前四跳表现稳定,牢牢锁定第二位置,但后两跳质量下滑,不过紧追他们的安徽组合王鹏/王自豪也在后两跳出现失误,张星浩/粟泽万最终还是以430.20分获得亚军。而前四跳只排第七的江西组合胡子杰/岳琪,后两跳越跳越神,结果他们后拉锯上,以417.93分获得第三,王鹏/王自豪遗憾的以415.47分获得第四。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跳水曹缘谢思埸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