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跳水女团河北夺冠 任茜十米台第1四川获季军

2017年08月19日22:23 新浪体育
任茜(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的全运会跳水女子团体赛结束了最终争夺,王涵挂帅的河北队发挥出色,在四个单项争夺上拿到三项第一,贾东瑾/王涵获双人三米板第一,王涵获单人三米板第一,索咪娅/张蕊获双人十米台第一。最终河北队以2186.69分获得团体冠军,解放军队以2171.98分获得团体亚军,四川队任茜获得十米台第一,四川队也以2155.30分获得团体第三名。

  首先进行的是双人三米板,河北队的贾东瑾/王涵的能力远高于其他组合之上,她们在205B、305B和5151B三个动作上都保持绝对领先,最后她们以218.70分排名第一,广东组合吴春婷/张玉臻以204.00分排名第二,解放军队的欧阳钰/韦颖以199.17分列第三。

  十米台四川名将任茜和北京选手张家齐竞争激烈,两人的动作完全一样,而且顺序也一样。张家齐在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上拿到第一,任第二;在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上任升到第一,张第二;在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上张家齐又回到第一,任第二。此时两人得分内为250.20对242.25,张家齐保持一定幅度的领先。

  进入后两个动作的较量,6243D(起倒立向后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上任茜跳出76.80分,张家齐发挥不佳,只有62.40分。这下总分上反而是任茜反超了6分多。最后一跳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张家齐又有出色发挥,她跳出86.40分,任茜则是81.60分。最后总分合计,任茜以400.65分排名第一,张家齐以399.00分列第二,四川队卢为以362.90分列第三。

  三米板争夺王涵占据绝对优势,她在五个动作上全部占据当场第一,最后她以376.05分轻松获得该项目第一,解放军队的黄小惠以353.15分列第二,解放军队的韦颖以342.90分列第三。

  女子双人十米台,又是河北队占优。索咪娅/张蕊组合的整体发挥最为稳定,而其他组合三个动作的表现则跌宕起伏,最终索咪娅/张蕊以228.42分获得该项目第一。上海队的刘家泠/掌敏洁虽然三个动作没有一个进入单轮前二,但整体表现还算稳定,她们以214.32分列第二,广东队的林静/杨盼盼以211.20分列第三。

  (威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任茜王涵跳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