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男双10米台预赛 陈艾森/杨昊优势明显居首位

2017年07月17日20:08 新浪体育
陈艾森/杨昊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17年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10米跳台资格赛里,陈艾森/杨昊凭借高质量的动作一路领跑,他们以466.44分排名第一顺利挺进决赛。

  男子双人10米跳台资格赛共有13对组合参赛,中国队是陈艾森和杨昊搭档。资格赛里陈艾森/杨昊第3个出场,前两组是规定动作,陈艾森和杨昊的动作非常标准,同步性也很好,两跳他们都得到54.60分,总分109.20分,他们在两跳之后排名首位。

  第三跳开始进入自选动作,陈艾森/杨昊做的是难度系数3.4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两人的空中动作很漂亮,陈艾森的入水稍稍有点过,但他们的同步性相当好,有效分达到8.5分,这一跳得到85.68分,总分变为194.88分。三轮结束后陈艾森/杨昊巩固领先位置,美国的罗斯奇亚沃/约翰逊以176.64分排名第二,英国的戴利/古德菲洛以170.64分排名第三。

  陈艾森/杨昊第四跳做的是难度系数3.6的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杨昊的起跳有些急,但他空中调整得不错,入水略略有些过,这一跳得到86.40分,总分变为281.28分。第四轮结束后陈艾森/杨昊继续领跑,俄罗斯的米尼巴耶夫/邦达尔以258.54分升至第二。

  第五轮里陈艾森/杨昊选择了难度系数3.7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两人的动作很漂亮,从侧面看他们就像是同一人在完成动作,水花也压得很漂亮,有效同步分有两个9.0分,这一跳得到97.68分,总分变为378.96分。这一轮结束后陈艾森/杨昊稳坐头名位置,乌克兰的多尔戈夫/格什科沃佐夫凭借连续两跳得分超过80分,他们升至第二,总分是338.01。

  最后一跳,陈艾森/杨昊的动作是难度系数3.6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两人的同步性非常好,只是杨昊入水时水花没有压住,陈艾森的水花效果也不是很好,这一跳得到87.48分,总分变为466.44分。这样,陈艾森/杨昊排名资格赛第一晋级决赛,戴利/古德菲洛凭借最后一跳超90分的动作升至第二,他们以433.14分排名第二晋级,多尔戈夫/格什科沃佐夫以419.01分排名第三。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跳水游泳世锦赛陈艾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