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双10米台任茜/司雅杰发挥稳定 排第一晋级决赛

2017年07月16日17:53 新浪体育
司雅杰、任茜,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2017年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资格赛里,任茜/司雅杰凭借稳定发挥从第三跳后处于领先位置,她们以334.32分排名第一顺利晋级决赛。

  女子双人10米跳台资格赛共有16对选手参赛,中国队派出了任茜、司雅杰搭档参赛,她们在第二个出场。资格赛里共有5轮,前两个动作都是规定动作。任茜/司雅杰前两跳发挥得很稳定,她们分别得到51.60分和50.40分,总分102分。两跳结束后,任茜/司雅杰排名第二,马来西亚的潘德莱拉/张俊虹以103.80分位居首位。

  从第三跳开始进入自选动作,任茜/司雅杰做了难度系数3.0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司雅杰的起跳略微有些快,水花压得一般,入水的水花有些大,这给她的技术分带来一些影响。这一跳中国组合得到72分,总分174分。三轮结束后任茜/司雅杰重返首位。

  第四跳中国组合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两人的动作质量都相当不错,水花也压得很漂亮,她们得到81.60分,总分变为255.60分。四跳结束后中国组合巩固领先位置,朝鲜的金国香/金美来落后5.82分排名第二。

  最后一个动作任茜/司雅杰做的是难度系数3.2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司雅杰的动作完成得很好,任茜做得一般,不过两人的同步性相当不错,得到78.72分,总分334.32分。最终,任茜/司雅杰拿到资格赛第一顺利进入决赛,朝鲜的金国香/金美来以325.62分排名第二,澳大利亚的柯维琴科/伍丽群以311.16分排名第三。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司雅杰任茜排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