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跳水队名单公布 施廷懋陈艾森领衔

2017年05月28日00: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艾森领衔出战

  中新社北京5月27日电中国跳水队27日公布即将出征2017年匈牙利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的17人名单,奥运冠军施廷懋、陈艾森、曹缘和任茜榜上有名。

  在这份名单中,上述四位奥运冠军均将兼顾单人和双人项目。此外还有世界冠军邱波、何超、司雅杰、王涵,以及今年3月在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表现出色的“00后”昌雅妮、19岁小将杨昊等年轻选手。

  中国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里约奥运会后,吴敏霞、陈若琳、秦凯等老将退役,新的奥运周期开始将以锻炼新人为主要任务。

  她说:“以老带新是中国跳水队保持多年的优良传统,我们会继续坚持下去。这两年我们会着重于对新人的培养。成绩可能会因此受到影响,但一定要在新周期开始的时候做好准备。”

  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14日至30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其中跳水比赛于7月14日至22日进行。(完)

标签: 跳水游泳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