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亲承郭晶晶怀二胎 赞儿子长大了没妒忌心

2017年04月12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郭晶晶和霍启刚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爆料现年35岁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二胎怀女,孕味十足。刚刚郭晶晶的丈夫霍启刚在微博上公开证实家中喜事,并感谢大家关心。

  跳水皇后郭晶晶退役后于2012年与霍启刚成婚,次年便生下儿子霍中曦。如今儿子已近4岁,郭晶晶再为霍家开枝散叶。据香港爆料郭晶晶肚里的女儿将于本月出生。

  香港媒体于去年十一月拍得霍启刚和郭晶晶在跑马地约会以庆祝结婚四周年时,已发现郭晶晶当时身穿松身衫及脚踏平底鞋,孕味甚浓!当时见记者拍照,郭晶晶更下意识紧捉霍启刚的手臂以遮肚。之后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是否有喜,郭晶晶未有一口否认,只说有喜传闻常有,而霍启刚被问到有否计划追多个宝宝时,他说要顺其自然。

  今天下午,郭晶晶的丈夫霍启刚在微博上公开表示:“今天收到好多朋友及記者朋友的祝福和問候、晶晶和我都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平時我們都比較少回應關於私人的事情、一直沒有公布喜訊、希望理解😬⋯⋯ 不管是弟弟或妹妹、我們都很感恩及期盼著新生命的到來⋯⋯ 更開心的是中曦哥哥、每日抱著媽媽肚子、一點嫉妒之心都沒有、看來他長大了、可以當個好哥哥了!謝謝關心和各位的祝福 ”。

  (空山鸟语)

标签: 跳水郭晶晶霍启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