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互动陈艾森遭迷妹熊抱 自信称心中英雄是自己

2017-03-12 13:18:16 体坛+ 微博

  体坛+粤看台记者潘熙宇广州报道

  “小鲜肉”时代,谁是中国跳水队的流量王?答案当然是里约奥运男子跳台双料冠军陈艾森。这个长相帅气,笑起来有两个酒窝的可爱大男孩里约后就成为家乡广州市的城市名片之一。本周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在广州进行,陈艾森也有了和家乡的粉丝们互动的机会。在3月11日晚上男子十米跳台比赛中夺冠后,陈艾森携同队友任茜、施廷懋一起出席“雷士照明·京东粉丝团(广州)助威活动”,与粉丝们交流。在游戏环节中,陈艾森被粉丝熊抱,场面一度失控。

  “陈艾森来了,陈艾森来了!”男子十米跳台单人比赛一结束,大批参加见面互动的粉丝们就聚集在分数显示屏后面的架空层里,对三位奥运冠军的到来都很期待。三位奥运冠军先是点了三名粉丝上台,模仿三位冠军的动作,最终获得他们认可。陈艾森作为三人中的男生,被选为代表向粉丝奖励拥抱。一名长发的女粉丝显然是陈艾森的迷妹,激动地把偶像抱了个满怀,刚想伸手的陈艾森被抱了个措手不及,脸也唰地红了。他只能向两位队友笑着“求救”,但任茜和施廷懋都在一旁“幸灾乐锅”。平静下来后,陈艾森还是颇有风度逐个送上拥抱。

  在粉丝问答环节中,三位奥运冠军被问到他们心中的英雄都是何人。施廷懋毫不犹豫地说了:“我的霞姐(吴敏霞)!”年轻的任茜乖巧地回答:“队里的每一个前辈都是我心中的英雄。”轮到陈艾森,这位天枰座男生不改“自恋”本色道:“我心中的英雄是我自己。”随后可爱地做了个鬼脸。

  最后,三位奥运冠军为粉丝们签名合影,由于粉丝们太热情,场面一度失控。不过,陈艾森表示能受到粉丝们的厚爱,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他会用更好的表现和更出色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陈艾森任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