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廷懋陈艾森领衔出战北京站 戴利小萨乌丁参赛

2017-03-02 11:48:35 体坛+ 微博
陈艾森是奥运两金王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3月3日至5日,雷士照明2017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将在水立方拉开战幕。届时将有俄罗斯、英国、美国、墨西哥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7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中国“梦之队”也派出了由施廷懋和陈艾森两位新科奥运“双金王”领衔的新生代实力选手与国外高手一决高下。

  自2011年开始,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每年在水立方举办,因为赛事的高规格,每年都吸引了众多高手应战。里约奥运后,吴敏霞、陈若琳宣布退役,秦凯、何姿等老将离开国家队,中国跳水队重新洗牌。此次的北京站是后里约奥运在国内举办的第一场世界级跳水赛事,也是中国跳水队东京周期全新阵容的首次亮相。

  没有了大哥大姐坐镇,里约奥运“双金王”陈艾森和施廷懋扛起大旗,协同曹缘、任茜、司雅杰等奥运名将,以及在近几年在跳水世界杯比赛中表现不俗的谢思埸、杨昊等实力新秀为捍卫“梦之队”的荣誉而努力。此外,英国的跳水名将戴利,俄罗斯“小萨乌丁”伊利亚·扎卡洛夫等国际名将也都将亮相赛场。

  据悉,为期三天的比赛共设立了10个项目,包括男/女双人10米跳台、男/女双人3米跳板、男/女10米跳台、男/女3米跳板、男女混合3米跳板、男女混合10米跳台。

  赛事为提升观众观赛体验,对赛场环境和流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大型吊装LED漏斗屏幕、各运动员专属的出场秀、运动员的宣传视频;比赛间隙的空竹和拉拉队表演;以及抢红包送礼物的“幸运水立方”和“蛟龙戏跳摇一摇”等微信互动和空中大屏观众互动等内容,将在赛事的紧张刺激之余带给观众更多的观赛乐趣。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陈艾森施廷懋任茜跳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