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风云人物先颁奖后领奖 生涯划下圆满句点

2017年01月16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吴敏霞/施廷懋获得最佳组合奖

  1月15日晚,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跳水女皇吴敏霞穿着粉蓝素雅上衣搭配白色阔腿长裤,女人味与帅气感同时爆棚。

  退役后的吴敏霞,近几次出席活动,衣着品味皆不俗,整体造型可圈可点,素雅清新的气质愈发明显。

  此次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吴敏霞与施廷懋获得最佳组合奖,任茜则获得最佳新人奖,结束了中国跳水队陪跑十六年的“悲惨”局面。跳水队这次强势揽两奖,终于华丽逆袭。

中国跳水队终于开挂
中国跳水队终于开挂
黄金组合感情好如CP
黄金组合感情好如CP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吴敏霞的精彩表现还历历在目,如今又拿最佳组合的强势奖项也算功德圆满。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先是为人颁奖,薪火传递,如今终于领奖,生涯无憾。

领取最佳组合奖
领取最佳组合奖

  吴敏霞特别意外,觉得中国体育人辛苦了。同时也表示,保持优秀的成绩比拼搏突破更加困难,希望多考虑优秀的团体。施廷懋则感谢吴明霞,她们的组合一起努力获得了这个奖项。

吴敏霞造型气质华丽蜕变
吴敏霞造型气质华丽蜕变

  吴敏霞退役后的改变大家都有目共睹,造型气质华丽蜕变。无论是外形着装还是职业道路,她都在努力挖掘着更多的可能性。

  此次体坛风云人物获奖更是为其职业生涯划下圆满句点,今后的转型将更值得期待。

标签: 吴敏霞跳水体坛风云人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