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猛将黄博文跳水夺冠?网友:叫这名的都是冠军

2016年05月09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博文跳台夺冠黄博文跳台夺冠
广州恒大黄博文广州恒大黄博文

  新浪体育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昨晚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杭州绿城,最终2-1获胜,取得联赛中的7连胜。尽管本场比赛恒大猛将黄博文没有上场,但是他却拿了一个跳水冠军。

  黄博文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今天比赛停赛了总得找点事干吧,一不小心还拿个冠军。恭喜你黄博文再接再厉哈”

  黄博文所提到的另一个黄博文是广东跳水运动员,在昨天进行的跳水奥运选拔赛中,广东组合黄博文/徐泽炜夺得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

  看到黄博文如此幽默,网友也不忘补刀:

  @德国外援郜林斯曼:今天的跳水冠军是国安的张晓彬

  @梁三石的梁:段子手黄博文横空出世,在网红这条路上渐行渐远,令我等只能望其项背

  @大大大Bosssss:恒大段子手这个位置竞争应该是最激烈的吧

  @老衲青春期:今天你还代表武汉卓尔首发了

  @麦子洋1223:我一直希望看到你跟另一个黄博文一起入选国家队,一起首发,然后解说就是“黄博文把球传给了黄博文,黄博文直塞,黄博文心领神会,反越位单刀破门,黄博文和黄博文关门防守,把球断下。”

  @ZenHang:你太不务正业了 不看队友比赛,跑去拿冠军

  (新体)

文章关键词:黄博文跳水广州恒大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