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赛北京站中国2金 林跃/陈艾森完胜戴利组合

2016年03月11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跃(资料图)林跃(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6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双人十米跳台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蕙瑕/司雅杰以334.68分夺得冠军,林跃[微博]/陈艾森以领先第二名50多分的优势夺得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

  参加女子双人十米跳台比赛的有六对选手,刘蕙瑕/司雅杰表现稳定,在前两个规定难度系数的动作分别得到了53.40分,以106.80分处于第一位。刘蕙瑕/司雅杰第三跳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她们出现了小的失误,只得到66.60分,但仍然以173.40分领先。马来西亚的潘德莱拉/梁敏喻在同一个动作上同样完成得不理想,得到65.70分。英国选手考奇/托尔松在这个动作的同步性稍好,得到69.30分,总分上升到第三位。

  刘蕙瑕/司雅杰第四个动作选择了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完成得干净利落,无论是起跳、空中姿态还是入水效果、同步性都相当出色,得到了80.64分。潘德莱拉/梁敏喻在同一个动作出现失误,只得到69.12分,落到了第三位。考奇/托尔松则在难度系数为3.2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这个动作得到了74.88分,上升到第二位。

  最后一个动作刘蕙瑕/司雅杰选择了5253B,从起跳到入水都完成非常完美,得到80.64分的高分,以总分334.68分获得冠军。考奇/托尔松也出色地完成了407C,得到79.68分,以总分317.46分获得亚军。潘德莱拉/梁敏喻最后一跳基本完成,得到74.88分,以总分311.70分获得第三名。加拿大的本菲托/费利翁获得第四名。

  共有七对选手参加了男子双人十米跳台比赛,中国组合林跃/陈艾森高质量地完成了前两个规定难度系数的动作,以110.40分处于第一位。第三个动作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两人的动作质量很高,得到了87.72分的高分,英国的戴利[微博]/古德菲洛在407C这个动作出现了小失误,只得到75.84分,落到第四位。美国选手鲍迪亚/约翰森则在这个得到了80.4分,上升到第二位。

  第四跳林跃/陈艾森选择了难度系数3.6的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他们动作轻巧,空中姿态规范,入水水花基本压住,同步性也很好,得到了90.72分。拉开了与第二名的分差。第五跳他们选择了难度系数达3.7的109C(向前翻腾三周半抱膝),这一跳更加出色,得到了全场最高的94.35分的高分。乌克兰的道尔戈夫/高什科沃佐夫凭借109C的出色发挥得到87.69分,总分上升到第二位,而戴利/古德菲洛在这个动作完成并不理想,只得到78.81分,总分跌至第四位。鲍迪亚/约翰森在207B出现了大失误,只得到60.48分,落到第五位。

  林跃/陈艾森最后一跳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6的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以精彩的发挥得到93.96分,以总分477.15分夺得冠军。道尔戈夫/高什科沃佐夫以总分426.21分夺得亚军,戴利/古德菲洛最后一跳完成比较出色,以总分420.5分获得第三名。鲍迪亚/约翰森以407.10分获得第四名。

  (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跳水林跃陈艾森戴利10米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