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跳水名额归属出炉 中国梦之队获满额16席位

2016年02月27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跳水项目将决出八项冠军里约跳水项目将决出八项冠军

  新浪体育讯  2016年里约跳水世界杯已于前两天结束,作为里约奥运会的测试赛,本届跳水世界杯一共提供了88张奥运门票。随着比赛的尘埃落定,在里约奥运官网上获得奥运门票的国家也随即出炉,最终获得里约奥运会门票的国家如下(只统计双人项目,单人项目官网还未给出数据):

  女子双人三米板:巴西、中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马来西亚、英国、德国;女子双人十米台:巴西、中国、加拿大、朝鲜、马来西亚、英国、美国、墨西哥;男子双人三米板:巴西、中国、俄罗斯、英国、德国、意大利、美国、墨西哥;男子双人十米台:巴西、中国、俄罗斯、美国、乌克兰、德国、英国、墨西哥。(注:墨西哥队因被处罚只能以国际泳联独立选手身份出战)

  与单人项目不同,在跳水项目中奥运会上的双人比赛只有决赛,而没有预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上面名单的这些队伍,也将是八月参加里约奥运会双人跳水项目的最终队伍。根据里约奥运会的规定,参加里约奥运每个跳水双人项目的都将有八个国家,除了主办国自动获得席位外,前一年喀山世锦赛前三将自动入围;而今年的里约世界杯将会提供另外四个席位。(按最终排名选出除已经确定奥运资格外的四席)

  而里约奥运跳水比赛单人项目每个单项最多会有34个奥运席位。但目前官网并未给出详细的名单。

  中国跳水队已经获得满额的16人席位,他们于今晨回国,稍作休整将备战五个月后开始的里约奥运的比赛。(新体)

文章关键词:跳水跳水世界杯中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